【6hr品牌工作坊】做好這件事,比投廣告更重要!

【6hr品牌工作坊】做好這件事,比投廣告更重要!

為產品創造價值並轉換為高利潤,就是做品牌的意義。

本工作坊將帶領學員透過實例進行分組練習,思考產品在市場定位、消費者需求、價值賦予等面向的切點,以及用什麼樣的方式進行個性化的形塑與故事傳達,才能在消費者心目中留下深刻的印記,並掏出錢來。

■ 適合對象
想創品牌的你先把Logo跟Slogan設計構想放一邊。
擁有品牌的你帶著嗷嗷待哺的品牌跟產品來打磨。
維護品牌的你放下觸及率跟互動數低的粉專來實作。

■ 工作坊簡介
未來一直來一直來…
你的產品還停留在哪一個年代?

1980s :製造經濟 → 工業化大量產製商品,填補市場需求
1990s :技術經濟 → 研發贏過對手商品,追求功能性價比
2000s :品牌經濟 → 市場飽和,消費者開始追求心理滿足
2010s :情境經濟 → 品牌的質感與體驗,漸入生活各層面
2020s :數位經濟 → 運用科技渠道,品牌粉絲互動零距離

對品牌及產品而言,網路就像4k高畫質顯影,所有訊息無所遁形卻也容易淹沒在茫茫渠道中。為此,你更需要完整的品牌策略,思考為什麼消費者需要你、要創造什麼樣的價值、如何溝通,並成為一個稜有角的品牌,才得以橫掃市場、在消費者心中留下印記並觸動消費。

■ 內容亮點
本工作坊將以分組實戰形式進行,手把手傳授學員如何解出消費者痛點:
✔品牌氛圍-故事的真實與虛構,對消費者來講有何差別?
✔品牌體驗-本質與價值相對性如何讓客戶願意花更多錢?
✔品牌印象-成為消費者的記憶,也要有美好的獲利回憶。
✔品牌溝通-創意生成與信任度,為客戶互動創造訪購率。
✔品牌社群-場景應用及異業合作,打造多元的賺錢渠道。

■ 講師介紹

傳產轉型 品牌顧問 林文傑  

從事品牌行銷超過20年,操作過知名的3C電子通路、營養品、香氛…等平台與產品,跨足產業多元,在大型企業不斷磨練深厚功力,擅長挖掘企業及產品獨特的亮點,形塑故事與議題與目標客群溝通,創造高轉換率的社群互動。

講課經歷豐富,曾於資生堂、聯華食品、時藝多媒體、學學文創、資策會、政治大學EMBA、商業發展研究院…等機構開課。

■ 提醒事項
提供午餐,中午休息時間為12:30-13:30
為因應疫情與政府政策,學員需全程戴口罩上課。

Share This Post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google
分享在 email

追蹤數位產業動態

歡迎留下您的電子郵件,隨時關注協會第一手資訊。​

©2015-2019 國際數位行銷協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