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銷時代-Dropshipping跨境獲利心法(入門班)

快銷時代-Dropshipping跨境獲利心法(入門班)

不再受限於傳統電商模式,Dropshipping的高彈性、低成本能隨時調校你的跨境銷售模式,用更迅捷的打法找到目標買家!本講座特別邀請DS實戰高手George Chen,用他的豐富的操作經驗告訴你:DS如何執行有最佳效率。

【適合對象】
有意投身全球市場銷售產品的製造業者
受困於流量紅利不再,想『突破現況』行銷主管
追求『低成本、零庫存』網路創業新手

 

【講座說明】
Dropshipping(簡稱DS)在大陸與歐美國家行之有年,是極為便捷的貿易途徑,類似代購但批貨及獲利規模更大。DS運作模式大致如下:

1. 選品:透過供貨平台(Amazon、AliExpress等)找到供貨商
2. 架站:使用電商平台(Shopify等)快速搭建網店上架產品
3. 投放:製作素材並於FB精準投放廣告引起目標客戶詢單,下單
4. 要求供貨商出貨給下單客戶,達成三方成交

相較傳統電商,Dropshipping的低門檻為台灣傳產指引了一條特別的跨境獲利之路,這一切交易流程皆在網路上進行,不僅能免除囤貨、資金成本、物流報關等壓力,更可以隨時透過網路數據觀測市場熱銷情況並選品、找到優質供應商。

省時省力的做法也得以讓你有更多時間專注於行銷推廣,運用好上手的社群工具、平台工具隨時調整營銷溝通內容及廣告受眾,快速找到全球買家成交獲利。

【講座內容綱要】
➜ Dropshipping是什麼?如何開始?團隊如何配置?
➜ 如何找產品?您的產品是否適合做跨境電商?
➜ 素材如何製作?
➜ 網站如何架設/設計?
➜ 廣告怎麼投?
➜ Q&A

【講師】
 

George Chen
Dropshipping/Ecom電商月營收百萬美金
Facebook投放金額千萬美金以上
前深圳Sevensmarketing諮詢顧問有限公司合夥人
深圳市廣而告知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
美國GLG電子商務類顧問

 

【⚠️注意事項⚠️】
◉ 14:30即可報到入場
◉ 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學員應自備口罩,並於課堂期間全程戴上。
◉ 本課程全力配合政府政策,若因疫情延期,將於行前3-7天前通知,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課程洽詢》
[email protected]  郭小姐
0918-268-335 ;(02)2696-1836

 

Share This Post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google
分享在 email

追蹤數位產業動態

歡迎留下您的電子郵件,隨時關注協會第一手資訊。​

©2015-2019 國際數位行銷協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