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緣起

對話新舊媒體 覺察台灣與國際之間

〈國際數位行銷協會〉成立於2017年,為一群行銷業界人士共同成立,成立動機乃看見台灣從過往繁榮到漸漸衰敗,故成立本會,旨在以國際數位轉型趨勢為標竿,站在數位應用、行銷策略的觀點,大力整合產、官、學資源,以數位渠道再次接軌世界,重現本土品牌影響力,開拓更遠大之市場利基。

宗旨理念

接軌各界 構築「產官學數位金三角」

茁壯人才 轉型產業
成為獨角獸養成基地

我們致力與產業、協會公會、學校單位展開合作,
於全省進行巡迴講座、論壇、課程之舉辦與開設,
除了協助本土企業轉型,
更是拉近與國際間的數位距離。

產業端
台灣企業根基良好,在數位經濟時代贏得先機絕非難事。以數位行銷方式接軌市場、透過數據精準對接目標客戶,創造網路聲量與銷售。
政府端
抱持「數位國家、智慧島嶼」理想,行政院預計於2017至2021年之間,將投入逾460億的預算在數位建設上。然而在實際執行後,便不難發現執行項目過於分散、缺乏更完善的規劃來推動數位轉型。
教育端
「數位人才」絕對是轉型當中不可或缺的要素之一,千萬不容忽視人才的茁壯與群聚效應。然而綜觀台灣教育體制,便能發現嚴重的學用落差問題,若教育決策再不與時俱進,數位轉型之路將遙不可及。
上一篇
下一篇

追蹤數位產業動態

歡迎留下您的電子郵件,隨時關注協會第一手資訊。

©2017-2023 國際數位行銷協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