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行銷與實務操作課-協會出動資深團隊至交通大學進行教學!

數位行銷-交大講課

國際數位行銷協會執行長暨宏林跨媒體總經理劉治宏,於今年11月收到來自國立交通大學學生社團AIESEC的授課邀請,盼能夠邀請專業人員至交大舉辦行銷相關的課程教學。國際數位行銷協會成立至今,在學校教育上始終希望能透過開課,提早培訓人才以推動數位轉型,因此本表定明年度才要展開的教學計畫,經執行長同意後特別提早於今年年底,派出行銷團隊親臨至交大進行課程教學。

三小時課程 用實務操作加深學生對行銷的掌握

此次教學的課程內容為「網路行銷與實務操作課程」,三小時的行銷經驗分享與現場實際操作,不僅讓交大學生能獲得第一手經驗,更能從實務操作的過程中,加深對課程的印象並在短時間內學會如何運用分析工具,以解決當前在行銷上所面臨到的問題。針對到學生社團開課一事,國際數位行銷協會執行長暨宏林跨媒體總經理劉治宏表示,本次授課不僅不收教學費用,所派出去的教學團隊更是皆為資深行銷人員,詳細的課程編排以及資深人員的第一手經驗分享與實務操作,就是期盼能讓學生對行銷背後的操作邏輯有初步的掌握,進而引發學生對行銷的興趣,並非僅僅只將學習侷限在書本、論文的反覆討論之中。

(資深行銷人員的第一首經驗分享與實務操作)

培養數位行銷人才 未來將規劃一系列課程

此次到交大學生社團所開授的「網路行銷與實務操作課程」相當成功,也能感受到交大學生對於課程獲益良多,更是有學生表示請團隊再開班教授更多行銷的相關內容!對此,國際數位行銷協會執行長暨宏林跨媒體總經理劉治宏也做了回應,表示將預計於明年上半年度開設一系列的免費網路行銷課程,藉由與教學機構、學生社團的合作,以培養更多的數位行銷人才,為「產、官、學」搭起一座橋樑,加速台灣的數位轉型之路。

(網路行銷與實務操作課程圓滿成功)

▶︎若您與我們同為理念一致者,請盡快與我們聯絡,一起為推動數位轉型之路邁進!

▶︎若有心想學習行銷的同學們,則請密切關注國際數位行銷協會的粉絲團訊息!

 

延伸閱讀

傳產做行銷!益康食品布局網購通路,月營收衝破 400 萬

數位轉型難?科技導入結合「利益點」,讓一線員工也比讚

傳產老闆為何找不到人?不懂行銷「雇主品牌」,出高薪也沒人想來

Share This Post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google
分享在 email

追蹤數位產業動態

歡迎留下您的電子郵件,隨時關注協會第一手資訊。​

©2015-2019 國際數位行銷協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