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找網紅做行銷要怎麼開始?(在線等)

急!找網紅做行銷要怎麼開始?(在線等)

【!還在躊躇怎麼做網紅行銷嗎!】隨著經濟疫情蔓延,各行各業都在尋求解套方案,而延燒一陣子的「網紅行銷」,也仍是眾多企業亟欲操作的行銷項目之一。這次IDMA分別邀請到了『全台首家網紅導購電商平臺 SOOCKER』,以及『行銷經驗豐富爆棚的阿宏講師』,一次教你如何快速找到最合適產品代言人、輕鬆導購分潤,以及告訴你行銷策略怎麼訂最接地氣!

想在經濟疫情中逆勢成長的企業老闆、高階主管、行銷人員

 

>急著行銷?網紅在線等。
全台首家網紅導購電商平臺 SOOCKER 教你如何快速找到合適的產品代言人、輕鬆進行導購分潤。

>修但幾勒!
找網紅行銷前,你應該先知道的事:讓經驗豐富的阿宏講師告訴你行銷策略怎麼訂最接地氣。

 

網紅的帶貨效益自成一格,業主既能直接透過社群媒體了解其風格形象是否與自家產品一致,在溝通上也能直接對接本人迅速執行,拉近產品與消費者間的距離。
 

在實務上,產品頁面建置與導購分潤往往是雙方合作痛點,因此為一站式解決問題,SOOCKER提供媒合、電商、分潤及數據分析四大功能的整合服務,輕鬆打造網紅經濟合作生態圈。

不過,在做任何行銷操作之前,企業必須確認自家的產業領域、產品、市場、客群等定位,規劃全盤的數位行銷策略,判定適合用什麼方式、找什麼樣的網紅來與消費者溝通、溝通什麼內容,才能創造品牌差異度、熱賣點。因此本堂課除了教你怎麼找到合適的網紅,更教你如何制訂專屬自己的數位行銷策略藍圖。

 

 

本課程將帶領學員進行SOOCKER實務操作。
請報名者課前準備公司的 LOGO (尺寸大小360*120,檔案不超過2MB),現場以手機或電腦皆可參與操作。

 

>SOOCKER 搜客執行長 王秋鎮
Michael 創辦沂動行銷前,擔任奧美互動行銷 OgilvyOne副總經理一職,負責行動行銷及使用者經驗業務。任職奧美之前,Michael 創立過開發 APP 的小公司,也待過Microsoft/Accenture等大企業。Michael 不斷斜槓的職場生涯,從大企業斜槓到創業、從完全理性到完全感性、從軟體/顧問再到零售新經濟。Michael 取得交大資訊管理碩士,並於多年後取得台大 EMBA 會計與管理決策組學位,這也是斜槓。

 

>宏林跨媒體 總經理/【行銷人】創辦人 劉治宏
投入網路行銷超過10年以上,帶領超過30人的行銷團隊征戰全台,從微型到大型企業,根據不同的企業體質輔以不同的行銷策略,從創造月營收400萬的團購食品神話、協助成衣廠年營收破億、影片話題操作單週破百萬瀏覽,一路到老牌伴手禮翻20倍的好成績,皆靠獨創的「數位行銷藍圖」逐步成就。

 

日期 | 2020/03/20 (五) 14:30-17:00
地點 |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8號16樓(東方科學園區B棟)
主辦單位 | 國際數位行銷協會xSOOCKER 搜客
活動洽詢 | 0918-268-335 ;(02)2696-1836
              [email protected]  郭小姐
              (也歡迎直接來電報名講座)

Share This Post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google
分享在 email

追蹤數位產業動態

歡迎留下您的電子郵件,隨時關注協會第一手資訊。​

©2015-2019 國際數位行銷協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