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是冠軍,何必隱形?』-製造業的網路獲利學

既是冠軍何必隱形

新冠肺炎致使全球供應鏈備受考驗,各國紛紛加速數位轉型速度,尤其涉及採購交易的行銷端轉型,已如火如荼在網路爭霸,逐步取代實體交易占比。台灣工業堅強的研發與製造實力,應趁此時乘浪而起,擬定專屬於企業的數位行銷策略、對應目標進行網路操盤,以獨特的品牌風格及核心競爭產品,作為優質的傳播內容,增強網路聲量與建構導購渠道,達成快速接單獲利。

本課程名額有限,按報名順序錄取。 
於上課前3~5工作天收到「上課通知」,方確認報名成功。
如遇空缺時,我們將通知候補學員前來上課。

 

讓3位實戰派講師
告訴你網路拓展的know how!

新冠肺炎致使全球供應鏈備受考驗,各國紛紛加速數位轉型速度,尤其涉及採購交易的行銷端轉型,已如火如荼在網路爭霸,逐步取代實體交易占比。

台灣工業堅強的研發與製造實力,應趁此時乘浪而起,擬定專屬於企業的數位行銷策略、對應目標進行網路操盤,以獨特的品牌風格及核心競爭產品,作為優質的傳播內容,增強網路聲量與建構導購渠道,達成快速接單獲利。

為讓學員理解數位行銷力與品牌力的傳播、操作與後續效益,本次課程力邀三位實戰派講師,分別就數位行銷、品牌形塑等轉型議題,以豐富的實務經驗,為企業指引行銷端轉型與品牌發展的新型態商業模式。
 

【誰適合來上這堂課?】

■ 想開發國際陌生訂單,卻被疫情所困擾的傳產老闆
■ 已展開或即將展開品牌行銷,卻成效不如預期的中高階主管
■ 於行銷第一線奮戰的行銷及業務拓展人員

 

 

【課程大綱】

 

【講師陣容】

巨匠雲科技 行銷部經理 朱翎

行銷是一種對人性各種需求的瞭解、然後透過各種方法與人進行溝通。因此、行銷若沒有對人性貪嗔痴慢疑有深刻體會、對症下藥!充其量也只是把行銷做出來而已、仍是沒辦法讓行銷發揮最佳效益的。
20年來致力於行銷研究、從傳統行銷到數位行銷的轉變中、獲取的不只是行銷專業知識、更從單向行銷走到雙向互動行銷過程中、對行銷如何從一個花錢單位到可以賺錢有了非常深刻的體會與實作經驗,專長包括 : 專案規劃、電商經營、數位行銷、社群經營、廣告媒體…等。

 

宏林跨媒體總經理 / 【行銷人】創辦人 劉治宏

投入網路行銷超過10年以上,帶領超過30人的行銷團隊征戰全台,從微型到大型企業,根據不同的企業體質輔以不同的行銷策略,從創造月營收400萬的團購食品神話、協助成衣廠年營收破億、影片話題操作單週破百萬瀏覽,一路到老牌伴手禮翻20倍的好成績,皆靠獨創的「數位行銷藍圖」逐步成就。

 

傳產轉型 品牌顧問 林文傑  

從事品牌行銷超過20年,操作過知名的3C電子通路、營養品、香氛…等平台與產品,跨足產業多元,在大型企業不斷磨練深厚功力,擅長挖掘企業及產品獨特的亮點,形塑故事與議題與目標客群溝通,創造高轉換率的社群互動。
講課經歷豐富,曾於資生堂、聯華食品、時藝多媒體、學學文創、資策會、政治大學EMBA、商業發展研究院…等機構開課。

 

【課程洽詢】

[email protected]  郭小姐
0918-268-335
(02)2696-1836

 

—————————————————-

『⚠️⚠️注意事項⚠️⚠️』

1. 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學員應自備口罩,並於課堂期間全程戴上
報到時並以額溫槍量測體溫,超過37.5度則不予以入場。
入口處並設有手部酒精消毒設備,鼓勵多加利用。

2. 本次課程提供午餐與茶點,請學員於報名時提供餐點需求。

3. 本課程將全力配合政府政策,若因疫情延期,
將於行前3-7天前通知,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

 

指導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主辦單位:台灣省工業會
協辦單位:中華民國工業協進會、國際數位行銷協會、行銷人

Share This Post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google
分享在 email

追蹤數位產業動態

歡迎留下您的電子郵件,隨時關注協會第一手資訊。​

©2015-2019 國際數位行銷協會 All rights reserved.